雪雅

本质是刀子精,零激推

李涛一下一个作者能惨到什么地步

  占tag致歉。

   今天,我来给大家推一篇文,《荒神中和反色乱前传》。

  关于这篇文,它的诞生以及延续,根据作者所述,其过程实在是无比曲折。

  本文作者非常之惨,因为她的文是被人坑的不得不写,其中的前因后果,且听我细细讲来。

  简单来说,作者以前被人忽悠着在jj开了篇合写文,期间一直保持联系,且作为新号的主人,另一位作者一再保证会完结,之后便以要考雅思什么的无限拖更。于是剩下的那位上了一次号,发公告告诉读者一定完结。

  但是后来,因为考试一拖再拖(另一个作者语),所以文也一拖再拖,作者自己为爱发电单写了一些高质量番外放上去。

  期间作者被人忽悠去写三创文了,结果幸运E发作,二创作者说她为爱发电万字一发完三创文抄袭了她还没有写的文的大纲,要求她删文道歉,后还鼓动自己的粉丝冲她。此事之后好不容易等到另一个作者回来,结果开屏就是退坑通知。

  没错,另一个作者好不容易考完了,然后告诉本文作者,她,退圈了。

  然后她给出的原因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一看见某某同人或者动漫名词就想吐,不想写了。

  换而言之,她坑了。

  现在细细想来,那时候还没有疫情,雅思的考试其实不会轻易延期,所以其实这大概是另一个作者用来忽悠这位可怜作者的借口罢。

  剩下的那个作者没办法,毕竟她自己上过号,而且还跟人保证过一定会完结,还为此等了她一年,怎一个冤字了得。

  所以作者最后讨要到了那个作者号的使用权,和已发布内容的更改权,然后她正式接手了这个烂摊子。

  但是,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

  自那以后,另一个作者彻底失联,疑似弃号跑路。而剩下的这位从头梳理了一遍某人主搞的剧情之后,发现了更大的问题。

  她是一个逻辑考据党,也正因如此,她发现这篇文从根源上就已经存在了很大的bug,为此她一度非常痛苦。

   如果只是单纯的修改和重写的话,逻辑根本圆不回来, 但是她已经答应了读者们一定会写完(虽然读者也没有多少个),所以她只能尝试各种方法来搞定那篇合写文。

  然而以这个烂摊子的难搞程度,她是根本无法按照自己步调来写好的。

  所以她干脆,从根本不存在的前传开始写。真的就是从负N开始全文重写。

  这就是这篇文的由来。

   刚开始作者的文风是搞笑快乐多,沙雕又带了点其他因素,看得出来是非常努力在让自己贴合跑路作者的文风。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用这种方式写得越来越艰难,干脆直接摆烂走自己的步调和风格了,堪称急转直下。

  然后作者也透露了,为什么自己会一时脑抽同意跟她合写。

  因为当时她觉得自己的文风还有习惯只能写出来正剧,想要转型尝试写沙雕文。

  ......然后就被背刺了。

  因为那篇合写文是沙雕,所以作者当初合写的时候其实只搞了自己这边人物的剧情,剩下的都是交给跑路的那位来写的,结果现在从头写发现这里面全是坑。

  她每天都改文改得非常痛苦,同一个人设剧情私底下跟人捋了至少五遍,压力大得一度抹眼泪,甚至在群里情绪崩溃。

  这边举几个例子来说明那位跑路的到底有多离谱:

  1.被白兰毁灭世界的行为搞得一度大彻大悟放弃清理异能力者转投于红色事业的陀总;

  2.究极恋爱脑,作者自己的人物线是有cp的,莫名其妙把陀加进去不说,人物选择以死亡达成目标之后让陀跟着殉情;

  3.直说荒就是另一个中原中也,对原著中有着不可言说的欲望不说,在三次元身份是特种兵,还因抗令私自对恐怖分子开火而被赶出军队回家,家里还有不少热武器冷兵器。顺带一提,他是华国人。

   当然其中还有柯同相关的,但这部分是留下来的作者哭诉最多次的问题。

   至于剩下的,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光从这几个来看就能看出来问题所在了。而其他片场的小问题,只会更多,虽然离谱程度可能比不过,但绝对也是让人头疼甚至会高血压的存在。

  至于为什么都变成这样了作者还不放弃,干脆撕书重写......大概是因为她答应了读者一定写完,至少要对得起当时的承诺。而当初的读者看的也是合写的基础版,所以她还是让剧情按照一样的方向走了。

  当然,最后作者还是非常顽强地,把这些东西改好了。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圆逻辑和修改可以形容的了,而是完完全全的全方面改写。毕竟......两个作者,同一个名字,两个角色。

  PS:无论是现在晋江的那个作者号还是LOFTER的作者号,前者是跑路的注册之后扔给她的,后者是她从以前用到现在的,也就是说,两个号都是她的号。如果说大家要是因为某些人的行为生气,想要对跑路那位进行问候,还请不要去问候作者。

  从以上的遭遇就能够看出作者有多惨了,再让她背上不属于她的黑锅也真的太不幸了吧。

  然后在正式开始前,在此提醒各位。

  本帖仅是在为大家展示一下人能够惨到什么地步,在同时又能负责到什么地步,以下皆为现怨种作者修改后的人设,拿出来作为对比。

  毕竟现在套路重复、人设奇怪的柯同文比比皆是,而与此对比起来,作者的不洗白原则以及对人物性格的描写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当然,做好心理准备,毕竟,你即将要进入的,是一个,扭曲的世界。

   深渊欢迎你。

  

  二编:悲报,号现在也不归布偶管了,晋江机制导致冤种作者无法发文,之前她因为某些原因崩了心态,回来之后发现更新不了了,心态炸裂。

  另附作者在老福特的前传

  

三编:群号965870326,大家可自行进群和太太贴贴哦!

评论(49)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